beat365√中国在线体育

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
微信关注
官方微信号:南方财富网
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
搜公众号“南方财富网”即可,欢迎加入!
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

假发概念股票龙头名单,你知道多少?(2024/3/11)

2024-03-11 12:13 南方财富网

  假发概念股票龙头有:

  瑞贝卡:假发龙头股。

  公司2023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2.76亿,同比增长4.97%;净利润为142.76万,同比增长-88.17%。

  据中国海关统计,2016年国内发制品出口总额约为33.75亿美元,北美、非洲、亚洲、欧洲、拉丁美洲是国内假发制品前五大出口目的地,占比分别约为42%、33%、15%、7%和2%,出口到其他地区的约占1%;美国、南非、贝宁、尼日利亚、日本是国内假发制品前五大出口国;国内发制品生产制造和出口贸易企业主要集中于河南、山东、湖南、安徽、广东等五省份,占据了全国发制品总出口额的近90%,其中河南占全国发制品出口总额的49%左右,超过其他四省的总和。

  假发股票其他的还有:

  跨境通:近5日股价下跌4.36%,2024年股价下跌-36%。

 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,与本站立场无关。不保证该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、真实性、完整性、有效性、及时性、原创性等。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