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t365√中国在线体育

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
微信关注
官方微信号:南方财富网
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
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
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

股市休市安排时间表2024新消息 2024年春节股市休假安排

2024-02-07 14:50 一路都在说财经

  对于炒股的股民来说,即便是春节,也会关注股票的情况。换而言之,春节期间股市也是要休假的,在休市期间,投资者无法进行股票的交易,因此需要提前做好资金安排和交易计划。那么,2024年春节期间股市的休假安排是怎样的呢?

  2024年春节股市休假时间

  2024年2月9日(星期五)至2月17日(星期六)休市,共休9天,其中除夕当天(2月9日,星期五)不开市交易,春节后2024年2月19日(星期一)开市。

  在节假日前,投资者应提前合理规划资金,可以选择把手中的闲置资金来购买一些国债逆回购,享受国债逆回购在节日带来的收益,一般来说,在节假日时,市场上的资金面比较紧张,收益率较高,沪深两市场的国债逆回购门槛为1000元,以1000的整数倍递增,最小变动金额为0.005元,沪市国债逆回购交易投资者需要开通上海股东账户,深市国债逆回购交易需要开通深市股东账户。

  此外2024年A股其他节假日休市安排如下:

  1、清明节:4月4日(星期四)至6日(星期六)节假日休市,此外4月7日(星期日)休市。

  2、劳动节:5月1日(星期三)至5日(星期日)节假日休市。

  3、端午节:6月8日(星期六)至10日(星期一)节假日休市。

  4、中秋节:9月15日(星期日)至17日(星期二)节假日休市,此外9月14日(星期六)休市。

  5、国庆节:10月1日(星期二)至7日(星期一)节假日休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