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t365√中国在线体育

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
微信关注
官方微信号:南方财富网
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
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
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

慧为智能今日在北交所上市:开盘涨6.25%

2022-11-09 16:32 财富自由小鹿

  慧为智能(832876)今日在北交所上市,开盘价8.5元/股,较发行价涨6.25%。

  资料显示,慧为智能发行价为8元/股,发行市盈率为18.63倍,发行股份数量为1596万股,募集资金总额为1.28亿元。

  配售环节,公司引入金证资本、广州菲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、深圳海红天远微电子有限公司、嘉兴大简投资合伙企业(有限合伙)、丹桂顺资管5家战投。网上发行环节,2.85万户投资者获配股票。

  慧为智能是一家以ODM模式为主,专业从事智能终端产品的研发、设计、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,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智能终端产品的解决方案。公司主营业务产品的终端领域覆盖消费电子、商用IoT智能终端等。

  2022年9月,公司被评为级第四批专精特新“小巨人”企业。

  业绩方面,今年上半年,公司实现营收、净利双增长。其中,营业收入2.09亿元,同比增长2.14%,净利润为1510万元,同比增长16.3%。

  
官方微信

证券导读
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