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t365√中国在线体育

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
微信关注
官方微信号:南方财富网
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
搜公众号“南方财富网”即可,欢迎加入!
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

网商银行人民币存款利率表2024调整 3年定期利率现在多少?

2024-03-11 08:49 小狮子财经

  网商银行宣布从1月3日起执行新的人民币存款利率,其中三年期挂牌利率为2.6%。据了解,这也是继网商银行、微众银行、武汉众邦银行之后,今年又一家宣布降息的互联网银行。

  2023年12月以来,受利率市场化调整影响,六大国有银行、各主要股份制银行纷纷下调存款利率,调整幅度在10-25个基点。春节后,桂林银行、柳州银行、榆树农村商业银行、成都银行、成都农商银行等国内部分中小城商行、农商行也开始不同程度下调存款利率,最高的达到65个基点。

  今年1月3日,网商银行宣布执行最新的人民币储蓄存款利率,其中三年期挂牌利率为2.6%。

  目前,相比国有大型银行、股份制银行,互联网银行和城商行的同期限存款利率还是有一定优势。

  网商银行存款利率分为单位存款和个人储蓄存款两种,具体利率如下:

  单位存款利率:三个月1.540%,半年1.820%,一年2.100%,两年2.940%,三年3.850%。1

  个人储蓄存款利率:三个月1.540%,半年1.820%,一年2.100%,两年2.940%,三年3.850%。

  此外,网商银行还有线上存款业务,主要面向C端个人用户,分为周周金(活期)和大额存单(定期)。其中,周周金支持随存随取,每日余额超过5万按照1.75%年化利率计息,每7天付息一次;大额存单起投金额20万,定期3年,年化利率3.35%,支持转让。

  需要注意的是,网商银行的存款利率并非一成不变,请以网商银行公布的信息为准。

  
官方微信

银行存款专区
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