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t365√中国在线体育

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
微信关注
官方微信号:南方财富网
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
搜公众号“南方财富网”即可,欢迎加入!
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

信用卡还款手续费怎么避免?哪种方式还款不需要手续费

2023-04-11 08:43 数字怪咖

  信用卡还款手续费怎么避免?

  【1】如果是还款渠道的问题产生的信用卡还款手续费,持卡人可以通过更换还款渠道来避免手续费。云闪付还信用卡是免手续费的;支付宝、微信只有在2000元以内的信用卡还款才是免手续费的,超过额度部分按照还款金额的0.1%收取手续费,也可以使用积分有兑换信用卡还款免手续费的额度;可以通过信用卡所属银行手机银行、ATM机以及银行网点柜台办理还款业务,这些都是不需要手续费的。

  【2】如果是办理了信用卡分期还款产生的手续费,一般手续费是无法减免的。但是有的银行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的情况下,已经支付的分期手续费不退还,剩余分期手续费可以免掉,但是可能会需要支付一期的手续费作为违约金。具体还是要看银行如何要求的。换句话说,信用卡分期还款产生的手续费是可以通过提前还款来减免的。

  另外在对信用卡进行还款的时候,不考虑还款渠道的情况下,若是持卡人可以在账单出来之后、最后还款日之前完成还款,是不会产生任何额外的费用的,也不会有利息。

  
官方微信

还款专区
相关导读
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