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t365√中国在线体育

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
微信关注
官方微信号:南方财富网
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
搜公众号“南方财富网”即可,欢迎加入!
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

新变动!你还在买余额宝吗?余额宝收益是多少?

2023-09-10 18:50 小宋财经有料

  你还在买余额宝吗?全市场规模最大的公募基金产品,发生基金经理变动,管理该基金已有10年时间的王登峰离任。

  截止2023年9月9日余额宝收益情况

  7日年化收益率是:1.5740%

  30日年化收益率是:1.5720%

  万分收益是:0.4288

  对于刚成立是的收益是确实下降了很多的。

  今年余额宝最新变动是什么?当天,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(简称“天弘基金”)通告称,基金经理王登峰因个人原因离任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(简称“天弘余额宝”),目前该基金由刘莹、王昌俊、田瑶三位基金经理共同管理。

  通告内容还显示,王登峰此次还一并卸任其余3只基金产品,分别为天弘弘运宝货币市场基金、天弘云商宝货币市场基金、天弘现金管家货币市场基金。数据显示,目前王登峰旗下并无在管基金产品,历任6只基金产品均已卸任。

  天弘基金内部人士表示,天弘余额宝自2021年起便由多名基金经理共同管理,而基金经理变动也已成为行业常见现象。目前天弘余额宝管理不受影响,运作一切正常。

  2023年是天弘余额宝上线十周年,天弘余额宝已累计为基民赚取利润超2542亿元。

  公开资料显示,2013年5月29日,天弘增利宝货币市场基金募集成立(后更名为“天弘余额宝”);同年6月13日,天弘余额宝上线支付宝,成为国内首只互联网基金。该产品上线后规模飞速增长,后又在2018年主动控制规模。

  天天基金网显示,王登峰自2013年5月29日起管理天弘余额宝,是该基金的第一任基金经理,这期间任职回报为29.67%;而自2021年6月9日起,天弘余额宝便由王登峰、刘莹、王昌俊三人共同管理,任期回报为3.66%;在2023年6月7日至2023年9月8日期间,上述基金产品又新增一位基金经理田瑶,任期回报为0.43%。

  半年报显示,截至2023年6月30日,天弘余额宝的规模为6746.73亿元,在全市场中稳居榜首。同时,从盈利数据来看,天弘余额宝上半年总共为持有人赚取62.78亿元,也是全市场唯一一只盈利在60亿元以上的公募产品。   

官方微信

财经专区
相关导读
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